張鈞甯聽到緋聞大笑3聲! 被阿姨簡訊逼問「怎麼沒說」…終於親自回應

2019年09月26日 20:47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張鈞甯最近緋聞不斷,先是被爆10月要跟張翰結婚,又因為邱澤坦承對她「努力追求中」,成為外界關心焦點。她目前正在巴黎參加時裝周,在當地接受媒體採訪時,被問到對於「自己的八卦」會有什麼反應,當場大笑、幽默回應。

▲張鈞甯回應跟張翰的緋聞。(圖/翻攝自微博/張鈞甯)

▲張鈞甯出席巴黎時裝周。(圖/翻攝自微博/張鈞甯)

張鈞甯在巴黎接受《鳳凰網時尚》採訪,聽到對方提問「如果在網上看到不真實的、關於自己的八卦會有什麼反應」,立刻回答:「哈、哈、哈,現在就大笑3聲!」她接著舉例:「我最近就有啊!我不是快結婚了?聽說我下個月要結婚了是嗎?」

▲張鈞甯回應跟張翰的緋聞。(圖/翻攝自鳳凰網時尚)

▲張鈞甯被問到緋聞,當場大笑3聲。(圖/翻攝自鳳凰網時尚)

張鈞甯提起的是日前盛傳的八卦,有網友爆料她和張翰到民政局領證,還說預計要在10月官宣婚訊,但很快就被男方工作人員否認。張鈞甯笑說,當時甚至收到阿姨簡訊逼問「妳要結婚怎麼沒跟阿姨說」,她只能幽默回應:「阿姨,我要結婚了嗎?我連新郎是誰都不知道!」

▲張鈞甯張翰爆領證。(圖/翻攝自微博)

▲張鈞甯、張翰一度被爆領證。(圖/翻攝自微博/溫暖的弦電視劇)

除了張翰結婚緋聞,張鈞甯近日還被爆跟邱澤同車夜遊,因為男方25日回應「努力追求中,請大家給祝福」,令外界好奇是否等於認愛。不過,張鈞甯經紀人26日表示:「感謝抬愛,近期鈞甯的傳聞比較多,給大家造成了一定的困擾,十分抱歉。鈞甯很享受當下忙碌的工作狀態,其他的事情相信會有最好的安排。」委婉否認。

►不用羨慕女明星完美膚質!簡單一招讓妳一樣亮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