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花2.9萬報名減脂營!120公斤男偷吃1根火腿 下秒被教練開除...學費全飛

▲▼健身房,健身器材。(圖/pixabay)

▲健身房,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ixabay)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青島市22歲、體重240斤(120公斤)的小裴,為了減肥月初趕到了揚州,並花了人民幣6600元(約新台幣29000元)簽約參加為期一個月的減脂營,不料持續沒幾週,他因嘴饞偷偷吃了一根火腿,之後又擅自外出,最後被教練堅決開除,學費也全數沒收,氣得他向相關單位投訴。不過,目前經過協商後,部分學費已退還給小裴,而他也默默回去家鄉。

▲▼小斐偷吃1根火腿,又擅自外出,被教練開除學籍。(圖/翻攝銳視頻截圖)

▲小斐偷吃1根火腿,又擅自外出,被教練開除學籍。(圖/翻攝銳視頻截圖,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8月份小斐在網路上發現揚州一個減脂營的帳號,仔細研究後還發現上面有不少減肥成功的案例,於是他就在6日趕達揚州,並花了人民幣6600元報名簽約參加為期一個月的減肥訓練。

過大的運動量及減肥餐讓小斐極度不適,就在上週的某天跑到超市偷買一根火腿,最後被教練逮個正著,就罰他加緊訓練,不料19日,他再度擅自外出,完全違反規定,又不聽勸告,最後被教練開除,學費也不願退給他。

事後小裴不斷請求教練,但教練態度堅決,讓他氣炸說,「我大老遠從青島過來減肥,然後因為這麼芝麻大小的事,他們就把我趕出去了。」而教練對此表示,小裴頻頻犯錯,且還影響其他學員,為了達到減肥效果,所以必須嚴格處理,「以儆效尤」。

▲▼小斐偷吃1根火腿,又擅自外出,被教練開除學籍。(圖/翻攝銳視頻截圖)

減脂營負責人則指出,像這樣犯錯中途被開除的不止一個,因為來的都是「減肥困難戶」,他們必須嚴格管束,但絕非虐待。不過,有法律界人士稱,基於減肥的目的,減脂營可以制定相關規定,用以管束和懲戒學員。但雙方訂立的合約中的條款顯失公平,也不具法律效力,不能因為學員吃火腿腸、私自外出就解除合約,還一分錢都不退。

目前,雙方經過協商,部分學費已退還給小斐,他也已經默默返回青島了。

▲▼小斐偷吃1根火腿,又擅自外出,被教練開除學籍。(圖/翻攝銳視頻截圖)

觀看影片請點此

►刷一整排愛心,刷一整排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