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辦泰簽注意!泰國辦事處換新址 5天暫停收件、工作日延長至3天

2019年09月26日 18:39

▲機場,曼谷機場,蘇萬那普國際機場,BKK,泰國機場,Checkin櫃台,泰航,行李托運,行李輸送帶。(示意圖/記者彭懷玉攝)

▲泰國曼谷機場。(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

赴泰旅客注意!申請泰國觀光簽證想事前在台辦理,可別跑錯地址,駐台北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將於10月搬遷至新址,9月26至30日暫停領事服務,此外,10月初期間申請將延長作業流程至3日工作天,出遊前需算準申請時間。

駐台北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將於2019年10月1日起搬遷至大安新館,暫停收件5天,9月26日前申請的簽證可在中山區舊址辦理,搬遷期間9月26至30日將停止服務,休館期間僅提供簽證領件及泰國公民急難救助。

▲▼泰國簽證免簽證費排隊人潮,辦理泰簽,泰簽免簽證費,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             。(圖/記者蔡玟君攝)

▲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10月搬遷至新址 。(圖/記者蔡玟君攝)

新址則將於10月1日正式啟用,提醒遊客最新公告顯示,10月1日至10月4日官方將延長作業流程至3個工作天(不含假日),例:10月1日申請證件,將於10月3日16至17時才能取件。

泰簽,VFS,代辦。(圖/記者于佳云攝)

▲10月1至4日申請泰國觀光簽證,工作日延長至3日取件。

目前台灣自由行赴泰旅客共有3種辦理簽證方式,趕急件的旅客可選擇其他簽證方式,除了至台北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也能至VFS Global(代辦中心)辦理,或直接赴泰機場辦理落地簽證,泰國機場免費落地簽證政策時間期限加碼延到2020年4月30日,國家包含台灣在內等19個地區旅客均可申請。

*駐台北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
全新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206號
電話:886-22775-2211(泰國公民服務)/886-22773-1100(簽證)
傳真:886-22740-3300
辦公時間:每遇一至過五0900-12.00/14.00-17.00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