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冠盃/官網評傳奇陣容 點名林志傑、哈達迪

▲▼           亞冠盃官網  。(圖/截自亞冠盃官網)

▲林志傑被評為亞冠盃傳奇陣容。(圖/擷取自FIBA亞冠盃官網)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亞洲冠軍盃錦標賽是「野獸」林志傑代表富邦打的第1場比賽,FIBA官網也把他與伊朗的哈達迪、巴哈拉米以及南韓的梁東根,列為此次亞冠的傳奇陣容。

林志傑、哈達迪、巴哈拉米以及梁東根,不光台灣球迷,在亞洲籃壇都有很高的知名度,FIBA亞冠賽官網新聞甚至點出,用傳奇來稱呼他們都不為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網列了一個重點,就是4人都對球隊佔了很大的重要性,林志傑在2013年亞洲盃的表現,加上生涯大半在CBA廣厦度過,都有相當驚人的表現。

同時亞冠盃是林志傑改穿富邦球衣後的首場賽事,也是一大考驗,就看他能帶著球隊走多遠,而他與哈達迪、巴哈拉米以及梁東根,也都是熟悉的老對手。

撐起伊朗黃金世代的哈達迪與巴哈拉米,結束世界盃賽程後,又代表母隊阿巴丹石油征戰亞冠,官網撰文提到,兩人已經不太需要用亞冠的頭銜來證明自己。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林志傑富邦A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