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庫茲馬踝傷至今未癒 湖人沒放棄表弟?邀他參加訓練營融入球隊

▲美國隊,史馬特、布朗、坦圖、華克、庫茲馬。(圖/CFP)

▲庫茲馬在美國隊訓練營受傷,至今都還未痊癒。(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年僅24歲的庫茲馬(Kyle Kuzma)進入聯盟第2年就躍升為湖人主力,上季繳出場均18.7分、5.5籃板不錯的表現,今夏他也接受美國隊徵召,被國家隊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誇讚全能又認真;但他在世界盃前夕扭傷左腳,至今都還未痊癒,湖人擔心這位年輕核心無法趕上本周的訓練營開訓。

庫茲馬相信自己能成為「雙巨頭」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之外,湖人陣中的第3名超級巨星,但他的健康近來卻亮起紅燈。他8月隨美國隊到澳洲備戰世界盃,意外傷了左腳踝被迫退隊,當時國家隊主帥波波維奇就曾擔憂,他的傷勢恐會影響即將到來的新賽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庫茲馬。(圖/CFP)

▲湖人年輕核心庫茲馬。(圖/CFP)

《紐約時報》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25日報導,湖人方面越來越擔心庫茲馬趕不上訓練營開訓,紫金軍團將在當地時間周六進行首次訓練,不過湖人10月23日才會迎來開幕戰,這位24歲潛力新星還有很充足的時間能復原。

另外,據《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消息,湖人計畫讓新賽季恐怕已經報銷的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一起參加訓練營,希望他能融入球隊。由於「表弟」在8月中一次訓練時撕裂前十字韌帶,紫金軍團得到175萬美金的傷病特例。湖人是否會繼續留「表弟」在陣中目前還是未知數,但這位明星長人恐得先解決「家事」,他上個月遭前女友指控涉前死亡威脅。

▲▼卡森斯迎娶時尚辣妻蘭格。(圖/翻攝自IG/dmitry_shumanev)

▲卡森斯迎娶時尚辣妻蘭格,隨後卻遭前女友指控死亡威脅。(圖/翻攝自IG/dmitry_shumanev)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NBA湖人庫茲馬表弟卡森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