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讚「邱澤認愛張鈞甯」有Guts!一年N次合體王子不嫌膩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邱澤被媒體直擊開車載張鈞甯,隨後認愛追求中,他4年前曾和曾之喬(喬喬)《必娶女人》合作演兄妹,曾之喬26日聽到他的回應直呼:「他自己承認,這麼有GUTS。」談到合作時狀況,她也讚男方拍戲認真專業,「他很嚴格,每天在旁盯我的演戲。」

▲王子和曾之喬出席集點活動。(圖/公關提供)

王子和曾之喬出席集點活動。(圖/公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平時不看新聞,一聽到「邱張緋聞」很吃驚,她曾和邱澤一起演戲,「那時候我跟他(邱)不是一對,所以我覺得演員相處跟著角色走,有時會跑到我前面說『現在鏡頭帶到妳知道嗎』,因為有時候我不是這麼專心,他常常像哥哥一樣會提醒我。」在演技上邱澤給她許多意見,她說,互相很欣賞的演員。

▲王子和曾之喬出席集點活動。(圖/公關提供)

▲王子和曾之喬合體,彼此說不膩。(圖/公關提供)

曾之喬26日和王子擔任集點活動代言人,2年內已是第4次合體,其他還一起出席商業、時尚等活動,被問膩了嗎,王子說不膩,自己喜歡有人作伴感覺,喬喬則笑說:「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一檔戲結束,我們CP感還在,憂的是還沒突破自己,通常CP搭擋2年半是極限,很謝謝大家還在看我們。」

她才剛從米蘭時裝周返台,總計去了6天,每天行程滿檔,一大早就要起床看秀,喬喬分享,「有一次看秀結束,我直接穿整套禮服去米蘭大教堂觀光,結果被保全阻擋,他們誤以為有商業活動,但我其實只是觀光客,每走一步都有人盯著,很像罪犯一樣,所以建議要去觀光,不要穿禮服,也不要太漂亮。」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