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稱韓當選要吃安眠藥 王世堅嗆:你當選大家吃農藥嗎?

2019年09月26日 17:17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專訪時說,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當選,他要吃安眠藥,而且第一個月全台安眠藥的使用量一定會大幅上升;若是蔡英文當選,則要吃鎮定劑。對此,「柯黑大魔王」王世堅痛批,講什麼韓國瑜當選吃安眠藥、蔡英文當選吃鎮定劑,「那你當選大家集體去吃農藥嗎?」

王世堅26日受訪表示,看到柯文哲就是要吃瀉藥,他就是讓人這麼受不了,「柯文哲竟講一些五四三、言不及義,我真是不知道怎麼講他」;王痛批,柯文哲胸無點墨、吐不出象牙,不要求柯市長一定要講話字斟句酌、字字珠璣,「身為首都市長,至少不要胡言亂語」。

「我監督柯市長真的就要吃高血壓的藥,一看到他就會血壓飆高」,王世堅說,柯文哲就是這副德性,「身為議員職務,高血壓變成職業傷害,但我也樂於接受,因為本來任何工作都有傷害」。

蔡壁如昨天專訪不小心就講出來,原來全民都被呼弄,「原來柯文哲早在郭台銘宣布不選前就知道了,結果還配合演了中秋節送餅大戲」,郭台銘宣布的時候柯文哲還假裝很吃驚,這種戲碼真的我們事後看起來覺得很噁爛。

王世堅表示,人民可以忍受你柯市長的無心市政,但人民無法接受柯成天說謊、編造郭柯騙人的爛事。王怒嗆柯,夠膽就去登記連署參選,「現在還有兩張門票、兩張快速通關卷,趕快去要通關券出來選吧,不要在裝神弄鬼,我們真的受夠了」。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接受採訪。(圖/記者徐斌慎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接受採訪。(圖/記者徐斌慎攝)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