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男童深夜捂耳朵淒厲大哭…醫生一照「黑蟲啃食耳膜」 挖出全嚇傻

▲▼2歲男童耳朵深夜被蟑螂狂啃。(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2歲男童耳朵深夜被蟑螂狂啃。(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深圳市劉姓人妻凌晨睡夢中被一陣淒厲的哭喊聲驚醒,仔細一聽,哭喊聲竟來自自己2歲的兒子平平(化名)。她急忙起身,看到兒子一邊奇怪的不斷拍打耳朵,一邊撕心裂肺的狂哭,急忙送孩子去醫院。沒想到,醫生一照發現,孩子耳朵裡面竟然有一隻超大的蟑螂在啃食。

據《看看新聞》報導,劉女驚醒之後,以為兒子是身體不舒服,隨後查看了平平的耳朵,發現了有個像蚊子一樣的東西,試圖用手掏,但最後也都以失敗告終。沒想到,平平此後哭得更加撕心裂肺,被媽媽急忙帶去醫院。

經過醫生的細緻檢查,他們發現在平平的耳膜表面出現了異常,看到一隻蟑螂在裡面邊動邊啃。醫生說,「當時這只蟑螂緊貼著耳膜,孩子哭鬧又不配合,這種情況很容易捅破耳膜變聾,或者導致出血。」


在緊急處理中,醫護人員一起把孩子固定住,注射麻藥,最終成功取出這只蟑螂。那好端端的這只蟑螂為何會爬到人的耳朵?昆蟲專家說,這是一種偶然現象,也跟蟑螂的特性有關,「因為蟑螂是一種夜行性昆蟲,白天都是躲起來的,晚上出來,如果遇到有光,牠們會找一些暗的地方去躲起來,包括耳洞。」

我該答應女友嗎?

▼醫生緊急救治。(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2歲男童耳朵深夜被蟑螂狂啃。(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