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黃珊珊入柯市府接副市長 傳鄧家基將轉任悠遊卡董事長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柯市府小內閣又傳人事異動!傳出將找親民黨議員黃珊珊入市府擔任副市長,預計將培養黃2022年成為接班人延續白色力量。對此,黃珊珊受訪證實,「的確有徵詢過」,也很樂意幫忙柯市長。據了解,黃珊珊入府將會接替副市長鄧家基的位子,而鄧則預計在10月去職,轉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 黃珊珊。(圖/記者陳家祥攝)

▲黃珊珊。(圖/記者陳家祥攝)

對於黃珊珊入市府一事,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于文表示,柯文哲市長對於市府首長人事安排,皆會配合當前本府施政目標及策略佈局調整,坊間對於人事異動的傳聞已久,若有確定的人事異動,本府將會對外說明。

據了解,柯文哲自第一任市長競選期間便與黃珊珊交好,早在5年前便有意延攬黃珊珊入市府。但由於當時黃珊珊甫連任市議員,自覺不能虧待選民的請託,因此婉拒邀約。如今傳出入府消息,雙方也未否認、答案曖昧,外界推估柯將把2022延續白色力量的重任,交到黃珊珊身上。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