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當韓國瑜副手 張善政:若朱立倫民調高就優先考慮

▲張善政、韓國瑜、朱立倫。(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張善政、韓國瑜、朱立倫。(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副手人選備受關注,據悉,目前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是較佳人選,他本人也有意願;新北市長朱立倫則是意願不高。對此,張善政26日表示,自己沒有期待後面要做什麼,如果朱立倫民調領先,就可優先考慮,但還是尊重韓國瑜的意願。

國民黨初選後陷入整合難題,日前黨籍立委喊出「韓朱配」來穩定黨內,但朱立倫一再強調「一定會幫忙不要位置」。對此,張善政26日受訪時表示,誰對韓國瑜加分最多,就應該優先考慮,如果民調結果是朱立倫領先,就可優先考慮,但還是尊重韓國瑜的意願。

至於外傳張善政表態要當韓國瑜副手,張善政辦公室發言人黃曼昕26日澄清,韓國瑜沒有徵詢過副手議題,張善政也沒有「主動」要求擔任副手的意願。張善政26日也強調,當初接任國政顧問團總召,就跟韓國瑜說,「後面不綁任何條件,沒有期待要做什麼」,韓國瑜可以海闊天空、自由地找最適合的人選。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