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師後援會爆場相挺!蔡英文再籲打擊假訊息:2020讓我們成功連任

▲蔡英文出席全國會計師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記者蔣婕妤攝)

▲蔡英文出席全國會計師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6日下午出席「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會計師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超過1200名會計師出席爆場相挺。她致詞時再度呼籲支持者一起幫忙打擊假訊息,「拜託大家對蔡英文有信心,對台灣民主有信心,讓明年我們能成功連任」。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蔡政府過去三年執政,一開始因為要打好基礎引起不少支持者疑慮,她要特別感謝會計師朋友一路相陪與協助,透過第一線的幫忙,才能幫助政府穩固地基,如今基礎打好了,執政成績慢慢做出來,要把台灣持續往前推。

蔡英文細數政績,這幾年來台灣經濟發展越來越穩固,經濟成長率是亞洲四小龍之首,更被評為全球經濟最穩定國家之一,明年政府也編列了平衡預算,是22年來的第一次,代表政府非常注重財政紀律。

選戰剩下一百多天,蔡英文向現場支持者喊話,選舉會面對非常多的攻防,甚至出現扭曲手法,「拜託大家對蔡英文有信心,對台灣民主有信心,讓明年我們能成功連任。」

蔡英文提到,面對對岸打壓,有幾點呼籲,第一是台灣人要團結所有力量,展現給世界看,這就是台灣的意志;第二,展現台灣民主的素質,不可以有假訊息,她說道,會計師時常查證訊息,對打假最內行,如果聽到不實消息,務必幫忙澄清。她開玩笑說,「當然也不反對你們站出來罵他們兩句」,引起現場支持者笑聲連連。

第三部分,蔡英文說,台灣應該要變得更強大,所以政府近年來努力建構社會安全網,對年輕人就業福利也努力提升,老人家則要做好照顧體系,除了經濟發展和社會安全,國安部分也得到國際支持,這是政府現在正在做的,也是未來要持續努力的地方。

蔡英文最後也介紹立委候選人包含阮昭雄、吳怡農、謝佩芬、許淑華、何志偉、吳思瑤、蔡其昌等,喊話支持者要支持民進黨籍立委,政黨票也要記得投給民進黨,「我要拜託大家,相信台灣、相信蔡英文,2020再拼一次」。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