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馮俊凱初征自由車世錦賽 計時賽44名作收

▲▼     馮俊凱出戰自由車世錦賽        。(圖/Bettiniphoto)

▲馮俊凱。(圖/Bettiniphoto,下同)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職業生涯早多次在世界舞台亮相,馮俊凱卻是第1次穿上中華隊戰袍,在自由車世錦賽登場,在菁英男子組個人計時賽留下44名的成績,對他來說,這次的倫敦行,是一個無比的榮耀。

「能為台灣在世界級的舞台比賽,感覺真的很榮耀,謝謝各位的加油及關注。」職業賽以公路賽為主的馮俊凱表示,雖然沒有特別做計時訓練,但是感覺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錦賽的個人計時賽,前10名選手所屬的國家,能取得東京奧運資格,雖然馮俊凱未能在此次獲得奧運門票,但在公路賽項目,仍有機會爭取通往東京的入場券。

在世錦賽過後,馮俊凱和中華隊的戰友們也將返抵國門,接續的賽程方面,首先會參與全運的場地項目,接著轉至世巡賽最終站的環廣西,最後是全運的公路和計時賽以及登山王。

除此之外,在10月26到27日兩天,馮俊凱也將分別出席《美利達盃南投百K單車嘉年華》,以及《Discovery探索生活節》兩項活動。

▲▼     馮俊凱出戰自由車世錦賽        。(圖/Bettiniphoto)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馮俊凱自由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