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食褪黑激素讓幼童昏睡 恐怖托兒所:為安靜、方便照顧

▲▼女童、兒童、孩童、孩子、家庭、幼兒。(圖/翻攝自pakutaso)

▲加州「布蘭達沙塞杜家庭托兒中心」遭指控餵食孩童褪黑激素。(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波尼塔(Bonita)「布蘭達沙塞杜家庭托兒中心」(Brenda Saucedo Family Child Care)日前遭到指控,餵食嬰幼兒褪黑激素(Melatonin),讓孩童陷入昏睡。加州社會服務廳進行調查後,已經對托兒所開出甲級罰單。

根據外媒報導,加州社會服務廳發言人亞當.韋恩特拉布(Adam Weintraub)指出,已經開出甲級罰單給布蘭達沙塞杜家庭托兒中心,面對媒體時托兒中心拒絕受訪。根據加州州法,甲級罰單是程度最嚴重的違規。

韋恩特拉布(Adam Weintraub)表示,「這種行為是嚴重的,可能會直接威脅到兒童的健康、安全或人身權利。」托兒中心的工作人員在接受調查時也坦白,「為了讓孩子安靜、方便照顧,曾經餵食荷爾蒙給嬰幼兒吃。」調查人員也在托兒中心裡搜出褪黑激素證實此事。

6歲的朱利葉斯(Julius)表示,在某天午睡前喝到一杯有白色粉末的紅色飲料,她以為是碳酸運動飲料,但喝起來卻不是熟悉的味道,喝完後被要求躺下,然後就睡著了。當她醒來後感到身體不適,便把事件告訴家人。

朱利葉斯的母親凡妮莎·櫻桃(Vanessa Cherry)得知後感到「憤怒」與「背叛」表示,工作人員沒有這個權力「在沒有經過我的允許之下,怎麼敢擅自讓我的孩子喝下這個東西!」

據悉,一名自稱是日托房主的婦女表示,她唯一只餵食過自己的孩子褪黑激素,因為他患有自閉症。至於朱利葉斯的飲料,她表示沒有放任何東西,並不想在對此發表任何評論。

褪黑激素最常用於治療失眠和睡眠狀況。是由大腦內松果體生成的一種荷爾蒙,人在接近入睡時便會開始分泌褪黑激素,並在半夜達到高峰,早晨醒來之前,體內褪黑激素的濃度便會逐漸下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