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開唱教壞囝仔?黃捷舉「他奶奶的」、「1分鐘結婚太興奮」反擊

▲▼黃捷抽22號。(圖/翻攝黃捷臉書)

▲黃捷今無緣質詢韓國瑜,但仍在臉書上PO文針對議會質詢議題發表看法。(圖/翻攝黃捷臉書)

記者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國民黨團議員26日質詢市長韓國瑜時,播放台北市議員(呱吉)登台影片抨擊「大港開唱」全程汙言穢語、教壞小孩,市議員邱于軒更要求政風處介入調查。對此,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稍早也在臉書上回擊,「韓市長在公開場合說『他奶奶的』、『用屁眼看你』是否需要受監督?國民黨議員怎麼不批評?」

邱于軒在市議會質詢時播放大港開唱片段,只見呱吉站上舞台不斷爆出粗口,還拿起麥克風大開黃腔,譏諷韓國瑜不論外型、行事風格都與男性生殖器「X頭」神似,甚至之後還在台上當眾脫褲、表演下體夾筷子、女用內褲套頭等。荒腔走板的節目讓邱于軒痛批「這就是市府花了5000萬元扶植的高雄品牌?」同時開口要求政風室介入調查,將所有疑點移送檢調。

▲▼0926韓國瑜市議會施政報告(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今在市議會發表施政報告,並接受市議員質詢。(圖/記者賴君欣攝)

對此,黃捷在臉書上表示,先不論藝文活動罵髒話是否教壞小孩,「我很好奇,韓市長在公開場合說『他奶奶的』、『用屁眼看你』是否需要受監督?國民黨議員怎麼不批評?另一位國民黨議員說呱吉言論侮辱高雄女性,我又想到韓市長說『給一萬個工作就陪睡』、『找高雄所有的漂亮小姐拋繡球,一分鐘就可以結婚,太興奮了!』真的不能理解國民黨議員看待事情的標準。」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大港開唱諷韓像「X頭」!國民黨團要求調查 韓國瑜:粗俗下流不堪

▼黃捷PO文抨擊國民黨團。(圖/翻攝臉書「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

▲▼國民黨團質詢質疑大港開唱,黃捷在臉書PO文反擊。(圖/翻攝臉書「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