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10月登台祭出近距離福利! 放送簽名會、合照、自創T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潔西卡(Jessica)以全新單曲《Call Me Before You Sleep》強勢回歸歌壇,並一口氣推出韓語、日語兩種版本,她10月19日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2019 XOXO Jessica Jung Fan Meeting in Taipei」,不只將演唱多首曲目,還會帶著自創時尚品牌「BLANC & ECLARE」來台送給粉絲,加碼福利。

▲潔西卡將在10月來台,並送上自己的品牌T。(圖/嘉晏光學提供)

▲潔西卡將在10月來台,並送上自己的品牌T。(圖/嘉晏光學提供)

潔西卡向來走在時尚流行尖端,自2014年成立專屬時尚品牌「BLANC & ECLARE」後,一直都是各大時尚秀爭相邀請出席的嘉賓,品牌先後推出墨鏡、運動服飾及圍巾等。而她10月即將訪台會歌迷,為了共度愉快時光,在福利方面大放送,親自帶來自創品牌的25件T恤及500份面膜送給台灣金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潔西卡 。(圖/德塔攻略提供)

▲潔西卡祭出超好粉絲福利 。(圖/德塔攻略提供)

不僅如此,粉絲只要購票就能得到潔西卡台北場限定信卡,主辦還將抽出A、B區共限定100名粉絲能參加活動後的親筆簽名會,以及A、B、C區共抽出120位幸運粉絲能與她拍團體合照,祭出超好福利,門票將在28日下午3點在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