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長年精神折磨 她半夜崩潰「拿斧頭剁頭洩憤」下體扔窗外…家犬一口咬碎!

▲烏克蘭女子因為長年家暴,氣到將丈夫頭剁下,GG餵狗。(圖/翻攝自РИА НОВСТИ)

烏克蘭女子因為長年家暴,氣到將丈夫頭剁下,GG餵狗。(圖/翻攝自РИА НОВСТИ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烏克蘭日前發生一起家暴衍生的「家庭命案」。48歲的瑪麗亞(Maria)多年來忍受丈夫亞力山德(Oleksandr)的精神與肉體折磨,日前崩潰拿出斧頭砍斷丈夫的頭顱裝進麻袋,並且將其生殖器官剁下之後丟到外面給狗吃,直到清醒後驚覺自己犯下大錯,衝出家門找鄰居求助,就連鄰居進到家中想幫忙也被眼前景象嚇壞。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瑪麗亞在8月23日結束工作後,回到家看到熟睡的丈夫亞力山德,心中萌起積怨已久的恨意,於是拿出斧頭在對方沒有防備的情況下直接斬首,並且將丈夫的頭顱裝進麻布袋,接著將丈夫的生殖器官直接剁下,拿到門外餵給飼養的狗。

就在發洩完心中的怨氣之後,瑪麗亞突然清醒,驚覺自己犯下命案,跌跌撞撞的走出家門,恰好遇到隔壁的鄰居娜傑史妲(Nadezhda Opanasiuk)。瑪麗亞哭喊著表示「我有麻煩了,我殺了我的丈夫,原本娜傑史妲以為只是夫妻倆吵架,卻沒想到走進瑪麗亞家中,被眼前一幕震驚。

▲烏克蘭女子因為長年家暴,氣到將丈夫頭剁下,GG餵狗。(圖/翻攝自РИА НОВСТИ)

▲鄰居被瑪麗亞家中的景象嚇壞。

「她老公的身體沒有頭顱,我問亞力山德的頭呢?瑪麗亞說她裝到袋子裡了!」回想起當時的情況娜傑史妲還是相當驚恐。經過說服之後,瑪麗亞同意報警,警方到場後立即封鎖現場,並且找出袋子裡的頭顱,將瑪麗亞逮捕。

瑪麗亞與亞力山德的兒子得知消息後,難過的表示,雖然知道父親確實有家暴,但母親的行為讓他無法接受。而瑪麗亞也坦承自己確實殺了老公「因為我已經忍受他太久,我感到相當噁心」。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若確定有罪將面臨15年的有期徒刑。

▲烏克蘭女子因為長年家暴,氣到將丈夫頭剁下,GG餵狗。(圖/翻攝自РИА НОВСТИ)

▲亞力山德的生殖器官也被丟去餵狗。

►►變漂亮不是夢是因為你不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