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開唱諷韓像「X頭」!國民黨團要求調查 韓國瑜:粗俗下流不堪

記者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會今(26日)開議,國民黨團上午質詢市長韓國瑜時,先是開口針對議場衝突譴責民進黨,盼其能理性問政;接著國民黨團市議員邱于軒還播放「大港開唱」片段,怒指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在台上大爆粗口,言語相當不堪入目,痛批「這就是花5000萬扶植的高雄品牌、高雄驕傲嗎?」韓國瑜也表示,自己沒有看過這段影片,「沒想到內容會這麼粗俗、下流不堪,這已經不是藝術了!」

▲▼0926韓國瑜市議會施政報告(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表示,自己從未見過該段「大港開唱」片段,沒想到竟會如此粗俗、下流不堪。(圖/記者賴君欣攝)

邱于軒在議會內撥放「大港開唱」片段,影片中呱吉站在舞台上大爆粗口,甚至還嘲諷韓國瑜神似男性生殖器「X頭」;邱于軒表示,光是如此小小片段都已經這麼不堪入目,後面還有更加汙穢的內容,包括當眾脫褲、下體夾筷子、女用內褲套頭等,她實在無法在議會上播出。

邱于軒痛批,大港開唱是市府花了5000萬元扶植的高雄品牌,但這樣的內容卻不需要審查、不需要監督,根本就是浪費納稅義務人的錢,「我們要撥亂反正,這樣的節目內容不需要監督嗎?還說我們查水表?這叫扶植藝術?貪心的是民進黨,貪婪的心妨礙中華民國進步,國民黨團將捍衛所有高雄市民的權利!」同時邱也開口要求政風室介入調查大港開唱,將疑點移送檢調,杜絕任何不法行為

韓國瑜看完影片後也表示,自己從未看過這個片段,「我沒有想到會是這麼粗俗、下流不堪,這已經不是藝術了!高雄本地還有很多年輕朋友充滿理想、創意,市府有責任讓他們有個舞台。我已經交代文化局了,加速扶植高雄本地文創事業,要有在地元素的,市府會從旁進行協助!」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大港開唱教壞囝仔?黃捷舉「他奶奶的」、「1分鐘結婚太興奮」反擊

▲韓國瑜總質詢。(圖/翻攝直播)

▲▼韓國瑜總質詢爆發衝突。(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接受質詢,藍綠黨團在議會爆發衝突。(圖/翻攝直播、記者賴君欣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