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臉,腳開開就有錢賺」 她衝卡拉OK店罵鄰婦挨告

▲▼情侶吵架。(示意圖/CFP)

▲廖婦因不滿呂婦散布不實謠言,氣得跑去呂婦工作的卡拉OK店大罵:「不要臉,腳開開就有錢賺。」(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記者郭世賢、徐愷昕/基隆報導

同住基隆仁愛區某社區的廖姓婦人與呂姓婦人為多年鄰居,2018年4月時廖婦因不滿呂婦頻頻在社區散步不實謠言,竟跑到呂婦工作的卡拉OK店,開門就罵:「不要臉,腳開開就有錢賺」等攻擊言論,在接連2日開罵後呂婦不堪其擾報警處理。基隆地檢署經調查後,26日依公然侮辱罪嫌將廖婦起訴。

廖婦因不滿呂婦總愛在社區內散布不實謠言,2018年4月16、17接連2日跑去呂婦工作的卡拉OK店,開門就罵「不要臉,腳開開就可以賺錢」、「妳們這間店有在坐檯,你都坐男人腿上」、「你有做人小三,我沒有做人小三」等侮辱言語,呂婦為此感到非常困擾,進而報警處理。

莊姓員警到場後,廖婦仍不願停止辱罵,再次指著呂婦說:「呂XX有在坐檯,她都坐在男人大腿上」。同樣在場的卡拉OK店杜姓負責人則在表示:「今(17)日已是廖前來亂罵的第二天了,她還說要天天來。」事後,廖婦向警方說明,會跑來開罵,是因自己在社區內常被呂誹謗,想要對呂提出誹謗告訴。於此同時,呂婦也表示要告廖婦公然侮辱。

檢方在調查時勘驗店內監視器,證實廖婦確實有罵呂:「不要臉,大腿開開就有錢賺」等語,26日依犯公然侮辱罪2將廖婦起訴,而針對廖婦誹謗的指控,警方也將另案偵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他向朋友借2萬周轉 欠3個月兩手一攤喊沒錢…遭5人痛毆

30分鐘講成1小時!韓國瑜「施政報告」太久 割草聯盟20人怒離席

高雄鹽埕男離奇死亡!與女性友人聊天突倒地 她嚇傻報案已屍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