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痛苦的台灣大王!日媒:王柏融來年必須克服困難大爆發

▲▼日職沖繩春訓,日本火腿名護球場練球,王柏融守備練習。(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24日將洋砲王柏融下放二軍,這也代表著王柏融今年球季結束。在一軍累積只有3轟、2成55打擊率表現,日本媒體《棒球週刊》稱,這是「台灣の大王」痛苦的一年。

王柏融過去在中職2016、2017年連續2年打擊率4成,2015年加入職棒後累積86發全壘打,2017年獲得3冠王的輝煌成績。這樣有實績的強打者,在到日本的第一年立刻碰壁,面臨新的環境,對於大王來說,這一年是痛苦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棒球週刊》評論王柏融首年表現不佳,主要還是和2次受傷有關,4月底時跑壘造成大腿緊繃下二軍,7月初右肩膀又有傷勢,直到8月才回到一軍,但也因此打擊狀況越來越慘,球季尾聲更是幾乎沒有出賽機會。

去年火腿與王柏融簽下3年合約,代表著火腿球團觀察過王柏融,認為他長期下來,打擊能力、技術是有發展空間,如何克服並且來個大爆發,會是來年必須迎接的考驗,這是球團以及大王本人都知道的。最後,《棒球週刊》提到,「作為台灣史上最強打者來到日本挑戰的大王,這樣就結束是不行的,第一年的結果要成為接下來成長的糧食。」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