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慘從飛機摔出去 「60公尺高空墜地」1年後神奇找回還能用!

iPhone慘從飛機摔出去 「60公尺高空墜地」1年後神奇找回還能用!(圖/翻攝自Facebook/Haukur Snorrason)

▲掉落的手機1年後失而復得,而且還能正常使用。(圖/翻攝自Facebook/Haukur Snorrason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以往被認為是摔不壞神機的Nokia 3310近來似乎遇到了對手,一名攝影師去年在冰島南部搭乘飛機進行空拍時,手中的iPhone 6s Plus不慎被風吹落,慘從打開的窗戶跌落出去,沒想到1年多後手機竟然失而復得,更誇張的是當初明明從60公尺高空墜落竟然還可以使用。

攝影師史諾拉森(Haukur Snorrason)24日在臉書上表示,去年8月4日他在冰島斯卡夫塔河(Skaftá)上空飛行時,使用iPhone 6s Plus正在拍攝難得的冰河爆發奇景,手機一不小心被風吹落慘墜60公尺,當時他想,下方正在爆發洪水加上道路崩裂,掉下去的手機應該是再也沒機會拿回來了。

13個月後,史諾拉森本月意外接到一通電話得知,有徒步旅行探險者撿到他的iPhone,該手機剛好掉落至一片苔蘚群上,而且在經過當地一年多嚴酷氣候的洗禮後,打開竟然還能用,就連當時拍的影片也都完好,他表示,「這個地區的苔癬群很厚,可以長到30公分高,這是我認為手機沒有摔壞的原因。」

影片中可以看到,原本正在空拍冰川奇景的手機,下一秒突然失速掉落,好不容易落地後,手機竟然還在正常拍攝,畫面停在晴朗的藍天與太陽。史諾拉森表示,這支iPhone不但可以上網,還可以像以前一樣發送照片和影音,唯一的損壞是,雖然還是可以打電話,但別人會聽不清楚他的聲音。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