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戰爭!高雄質詢藍綠營爆扭打 陳美雅、高閔琳一旁開小框狂飆互毆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會26日召開第三屆第二次定期大會,而在民進黨質詢時,議員鄭孟洳要韓國瑜辭職專心選舉,隨後還送上辭職書要他簽名,但卻遭到國民黨團阻擋,雙方衝突瞬間引爆。就在雙方吵成一團的同時,綠營議員高閔琳及藍營陳美雅也在一旁激烈口角,最後甚至互相推打,在場其他議員見狀也紛紛湧上護航,場面相當混亂。

▲▼高閔琳、陳美雅互毆。(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議會質詢藍綠爆衝突,高閔琳、陳美雅在一旁飆罵互毆。(圖/記者賴君欣攝)

民進黨團在這次會議中先發質詢,而議員鄭孟洳一登場就砲火全開,先是要韓國瑜保證未來的總質詢「不要請假」,但見到韓國瑜未做出承諾,便開始砲轟市長根本無心市政,要他「辭掉市長專心的去選舉」,還拿出預先準備好的辭職書要韓國瑜簽名。

▲▼高閔琳、陳美雅互毆。(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議會質詢藍綠爆衝突,高閔琳、陳美雅在一旁飆罵互毆。(圖/記者賴君欣攝)

此舉一出,國民黨團見狀立刻湧上阻止,雙方衝突瞬間點燃,而在混亂中辭職書還被折成兩半。此外,引人注意的是,雙方吵成一團的同時,綠營議員高閔琳及藍營陳美雅也在一旁激烈口角,2人不斷指著對方飆罵,陳美雅講到激動之處更是動手推了高閔琳一把,而高閔琳也不甘示弱,隨即出手還擊,2人差點扭打在一起,但立刻被其他議員阻止,才沒讓這場女人之戰繼續擴大。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議員質詢先抽籤!黃捷沒入保障名單 臉書怒批:議會史上最丟臉的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