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抓狂了!衝入高雄記者會場 大罵民進黨議員李喬如:臭三八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會今(26)日召開三屆第二次定期大會,沒想到藍綠兩黨爆發口角,進而發生肢體衝突,民進黨團立刻召開記者會譴責國民黨議員暴力,上前遞辭職書遭藍營議員擋下的鄭孟洳當場落淚,資深議員李喬如也站出來替鄭孟洳抱不平,未料,話還沒說完,突然在後方出現韓粉大罵李喬如「臭三八」。

▲民進黨開記者會李喬如遭罵            。(圖/記者洪正達攝)
▲民進黨召開記者會。(圖/記者洪正達攝)

▲民進黨開記者會李喬如遭罵            。(圖/記者洪正達攝)

▲一名紫衣韓粉圖衝進記者會。(圖/記者洪正達攝)

民進黨召開記者會嚴厲譴責國民黨議員以多數暴力,讓民主大開倒車,送上辭職書的議員鄭孟洳更當場落淚,表示自己只是想拿東西給韓國瑜,卻被這樣對待,而另一名議員李喬如則出面打抱不平,譴責國民黨以暴力方式,讓民主大開倒車。

不過話才剛講到一半,突然出現一名韓粉大罵「誰說你沒有罵,李喬如臭三八」,這名穿紫色衣服的韓粉罵完隨即離開現場,民進黨議員林智鴻、邱俊憲等人不顧記者會正在進行中,立刻追了出去,並要求駐議會的員警立即將該名韓粉抓住,但也因此跟場外的韓粉吵了起來,場面一度混亂。

▲民進黨開記者會李喬如遭罵            。(圖/記者洪正達攝)

▲市議員邱俊憲跟韓粉發生衝突。(圖/記者洪正達攝)

為了擔心爆發更嚴重衝突,員警先將該辱罵李喬如的韓粉帶進警衛室,隔開雙方,李喬如也表示將對此韓粉提告公然侮辱,痛批「這就是韓粉的水準」。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