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集郵女神!旁邊坐秀智..又偶遇「神級國際影后」 根本追星勝利組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演員賈靜雯近期應品牌Dior邀請前往巴黎參加春夏時裝周,在展場中除了和南韓女神秀智同框外,更見到她心儀已久的偶像-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對方親切合照讓她興奮不已。

▲▼賈靜雯Dior妝容解析。(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賈靜雯。(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這次看秀的行頭時尚中不失溫柔氣質,身上的連身白洋裝以鏤空蕾絲作為服裝亮點,微透的材質讓內在美若隱若現,展現性感小心機。妝容則以精緻柔霧裸妝為主,展現好膚質,並且用蜜桃玫瑰色的唇露襯托氣質。

▲▼賈靜雯Dior妝容解析。(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賈靜雯在秀場內隔壁坐南韓女星秀智。(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在眾星雲集的時裝周,賈靜雯此行也成了小迷妹,如願以償見到偶像茱莉安摩爾,平時總是大器、充滿氣場的她,側身站在偶像身邊,露出難得一見的靦腆笑容,事後她興奮地和粉絲分享當天的喜悅,「沒想到有一天可以這樣近距離...,天啊!我愛妳I love you!」

▲▼賈靜雯、茱莉安摩爾。(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茱莉安摩爾。(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茱莉安摩爾是知名好萊塢影星,也是影史上第二位在三大影展中(坎城影展、柏林影展、威尼斯影展)都奪獎的大滿貫影后,在2014年也以《我想念我自己》橫掃各大頒獎典禮女主角獎,其中包括奧斯卡金像獎。


►韓妞都知道「女神的變美絕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