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橘貓摸屁屁激動甩尾! 掀開驚見「雙色大鈴鐺」網友被萌暈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毛茸茸又渾圓的2顆讓人看了好想摸!日前有名飼主蕭曉芬在家逗弄愛貓,一隻白底橘貓趴在沙發上,調皮的馬麻伸手偷戳主子的尾巴和屁屁,讓牠激動甩尾,掀開露出雙色的飽滿鈴鐺,讓看到亮點的網友被萌暈直呼,「影片裡面有彩蛋!」

▲▼橘貓摸屁屁激動甩尾! 掀開驚見「雙色大鈴鐺」網友被萌暈。(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蕭曉芬提供)

▲貓咪甩尾巴露出飽滿的雙色蛋蛋。(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蕭曉芬提供)

飼主蕭曉芬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影片,只見畫面中,麒麟尾的貓咪趴在沙發,背對著鏡頭,馬麻伸出手偷偷的撥動毛髮,從屁屁傳來癢癢的感覺,讓牠忍不住尾椎抽動,搖尾驅趕鹹豬手,一擺動就露出鈴鐺般的蛋蛋,左邊的顏色偏白,右邊的則是亮橘色,畫面相當療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飼主也在留言處笑說,貓咪11月才滿一歲,之後應該會請獸醫評估。影片貼出來之後,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打趣,「好健康的蛋蛋」、「啊烏魚子」、「可以拿去煮麻油XD」、「山竹張毛了」、「是大鈴鐺」、「被摸尾巴都不回頭的貓」、「貓蛋蛋真的很可愛」、「超可愛圓潤的蛋蛋欸」、「芝麻開門」、「進口山竹一斤500,超貴的」、「沒看到亮點啊!只看到兩點」、「喂!是誰把兩顆小麻糬放在那的」、「在孵蛋蛋中~」。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蛋蛋亮點鈴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