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柏加特世籃賽數錢動作怒嗆FIBA 收到處分通知 

▲澳洲柏加特(Andrew Bogut)。(圖/CFP)

▲柏加特對裁判比「數錢」動作藉機羞辱。(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2019年世籃賽最終由西班牙奪冠,雖然圓滿落幕,不過對於柏加特(Andrew Bogut)而言,可說是相當不悅的一次經歷,他在4強戰面對西班牙的比賽輸球後,難掩自身怒氣直接用髒話對FIBA開嗆,對於這樣誇張的行為,FIBA也採取行動,將對柏加特進行調查,同時也送出了處分通知書,柏加特需在美國時間25日晚間8點前提出聲明。

澳洲在4強戰面對西班牙,雙方一路激戰到2OT,最終澳洲氣力放盡,遭到西班牙打了15比8的攻勢,分數瞬間被拉開,終場就以88比95吞下敗仗。不過柏加特整場比賽對於裁判都很不滿,他在決勝節最後8秒的時候,被裁判吹了犯規,而對於這個犯規,柏加特忍無可忍,隨即對裁判做了一個「數錢」的動作,暗諷裁判收錢做事,儘管只有短短幾秒,卻也引起極大爭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還無法掩蓋柏加特的怒火,輸球後,他在往休息室的路上,竟然直接嗆FIBA,「Google where headquarters of f***ing FIBA is. It's f***ing disgrace.」要人家查FIBA的總部在哪,認為這場敗仗是奇恥大辱,就可見他對於FIBA的吹判不爽到極點,並且還嗆了西班牙,讓在場所有人傻眼。對於這樣瘋狂的言論,現在FIBA也決定進行懲處,柏加特需在美國時間25日晚間8點前提出聲明,解釋自己在比賽中的行為。

在柏加特嗆聲之後,FIBA秘書長薩格克里斯(Andreas Zagklis)態度也很強硬表示,「我們確實有一套非常具體的規範,我們有一套特定的原則和價值觀,我們代表的不僅是FIBA,更是籃球運動。因此當這些界線被越過時,我們就會展開紀律程序,在這個案例中,我們會展開紀律程序。」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世籃賽柏加特澳洲FI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