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風...好...大!棉花糖「臉變形」努力前進 上萬網友笑翻:好煩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這個造型阻力太大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則超可愛又搞笑的短片,內容是一隻頂著白色爆炸頭、全身毛茸茸的汪星人,努力在強風中努力前進。瞧牠整張臉被吹歪,吹到身體都站不穩,如此呆萌的樣子瞬間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瘋傳,直呼「影片好煩啊」,因為讓人不自覺想一直按重播。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從影片中可見,「白色棉花糖狗」和好朋友一起到公園散步,接著一陣強風襲來。強風吹的汪星人「雙眼睜不開」,表情逐漸崩壞變形,澎澎的毛髮也在風中張牙舞爪。只見汪星人小眼睛奮力掙開,踏著小小步伐往前走,無奈風力實在太強,身體不時的左右搖晃,短短的四隻腳則辛苦要踏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風...很...大!棉花糖「臉變形」強風中努力前進,上萬網友笑翻:好煩。(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汪星人:麻麻...風吹的我臉都歪了...。(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短片經由網友Jun Xian Choo22日貼出,至今吸引1萬多名網友討論。大家看完直接被笑翻,紛紛在底下留言,「臉也太可愛了」、「風阻很嚴重XD」、「可愛到不要不要的~我都融化了」、「要飛走了啦」、「工讀生,下班囉」、「怎麼那麼可愛呢」、「風吹的棉花糖,風信子」。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精彩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強風棉花糖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