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陪貓等待看診 店員提供「療癒踏踏」網友暴動:人類能掛號嗎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候診還提供按摩服務太幸福了!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一間貓診所(The Cat Doctor)專門幫貓咪看病治療,這天一名飼主在候診區陪伴愛貓,突然獲得喵店員的踏踏服務,牠跳到大腿上瞇眼幫客人按摩,瞇眼的療癒表情讓其他網友看完忍不住暴動直呼,「人類可以掛號嗎?」(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陪貓等待看診 店員提供「療癒踏踏」網友暴動:人類能掛號嗎。(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貓咪店員幫候診區的客人踏踏解悶。(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虎斑貓跳到身穿粉色短褲的客人身上,親自提供肉球按摩,讓候診區等待的飼主不會感到孤單,小手規律的在肚皮踩壓,瞇起眼睛放鬆的輕踩,彷彿在說,「人客啊~讓本店員幫你消消水腫,多按幾下會更有效喔~」,畫面相當可愛。

▲▼陪貓等待看診 店員提供「療癒踏踏」網友暴動:人類能掛號嗎。(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表情超療癒的~(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由於拍攝的客人是第一次到診所,看到虎斑貓的舉動感到非常新奇又暖心,直到他詢問櫃台人員,才知道這位喵店員經常給客人提供踏踏服務。事後這段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上之後,許多網友紛紛被萌暈,「來人給牠加罐罐呀!」、「好棒的服務,人類也想掛號啦!」、「這間在哪?以後都帶我家的貓去」、「沒養貓的可以去朝聖嗎WWW」、「好貼心的店家,幫等待的客人解悶」、「以後去醫院掛號的人比貓咪多XD」。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看診店員踏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