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我的仙女證掉在天庭怎麼辦」嘴賤尪37字讓老婆已讀不回 網驚慌:樓主沒更新了

▲▼我的仙女證掉在天庭。(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老婆問「我的仙女證掉在天庭怎麼辦?」沒想到老公的回覆得到已讀不回的下場。(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流傳一句話「我的仙女證不小心忘在天庭怎麼辦」,許多女性都用來測試另一半回答是否虜獲芳心。不過一位男網友被老婆問了這句話,沒想到他回答後得到結果是「已讀不回」,讓許多人都擔心這位男網友的安危。

男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男網友老婆問他「我的仙女證不小心忘在天庭了怎麼辦?」男網友看完便回「那請問你這位仙女下來的時候是不小心臉先著地?還是生產線還沒跑完你就被丟下來了?」

男網友這樣回覆後,沒想到老婆「已讀不回」,讓他緊張的上網求助「請問廢友們我下班可以躲哪?線上等」、「傳完突然不想下班了」、「已讀不回突然覺得有點恐怖」。

對此結果許多廢友關心網友的安危,紛紛留言說「請問花圈擺哪」、「笑死,嘴真賤」、「還有呼吸嗎」、「樓主還活著嗎?」、「若是前世因,今生受的是;若知來世果,今生做的事。」、「最可怕是版主沒更新跟回文了~」。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