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公開賽/諶龍三局不敵同袍出局 林丹今年6度首輪淘汰

2019年09月26日 10:02

▲▼ 世羽賽,林丹。(圖/CFP)

▲林丹。(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500賽韓國公開賽24日至29日進行,男單一哥周天成、世界球后戴資穎都順利過首輪;而大陸男單在世界第2的石宇奇退賽後,本屆派出林丹、諶龍、陸光祖出賽,不過只剩陸光祖晉級次輪。

里約奧運金牌諶龍站前一站中國公開賽4強輸給日本球王桃田賢斗,收穫銅牌,不過在韓國站首輪對上同袍陸光祖,卻只在第二局扳平之後,決勝局以13:21落敗;無緣晉級次輪。

而目前世界排名19的林丹首戰大馬劉國倫,卻遭到直落二出局,吞下今年第六次的首輪淘汰,前一站在中國公開賽首輪也是遭到桃田賢斗擊敗。林丹今年只有在馬來西亞公開賽奪冠,近期日本公開賽、中國公開賽、韓國公開賽都是首輪出局。

林丹目前東京奧運積分榜排在20,沒有進入前16名,林丹如果仍想要問鼎2020年東京奧運,難度只怕是越來越高。陸光祖晉級次輪後將要對上印尼謝薩(Shesar Hiren RHUSTAVITO)。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