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親弟繳水電費!62歲男被拒氣炸...持30公分刀「刺胸」奪命

▲逼親弟繳水電費!62歲男被拒氣炸...持30公分刀「刺胸」奪命。(圖/翻攝明報)

▲卜男目前已被捕。(圖/翻攝明報,下同)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香港旺角25日深夜發生一起命案,一名62歲卜姓男子因水電費一事,與自己的親弟弟發生爭執,隨後便拿起約30公分的長刀,往對方的胸部狠狠地刺入,試圖致其於死地。據悉,救護人員事後趕到現場,迅速將60歲的弟弟送往醫院急救,不過最後卻仍然宣告不治。

該對兄弟先前就曾因為水電費等瑣事不斷爭吵,沒想到近日倆人再度因同樣的事爆發口角。綜合港媒報導,案發現場就在家中,該住處是該對兄弟的父親所購入,不過日前父親卻已去世,因此只剩下弟弟與母親。

就在前幾個月,搬到大陸居住的卜男又攜妻子搬回香港的家,期間卻因電費等生活費負擔問題與弟弟起爭執,他認為,應該要一人付一半的費用。不過,弟弟當時卻反駁,自己沒有太太,所以要負擔生活費不公平,因此便拒絕哥哥的要求。隨後,卜男一氣之下,拿了一把30公分長刀,直接往弟弟胸部刺入。

▲逼親弟繳水電費!62歲男被拒氣炸...持30公分刀「刺胸」奪命。(圖/翻攝明報)

▲兩兄弟日前因水電費發生爭執。

據悉,弟弟中刀後昏迷不醒,隨後卜男的妻子立刻報案。救護員事後趕到現場為傷者急救,再送往廣華醫院,不過最終還是宣告不治。鄰居黃婆婆表示,事發時自己不在家,回來後才看見有警察,但以前從來沒有聽到這戶人家有爭吵的聲音。

經警方初步調查,在現場檢獲一把刀,懷疑與案有關,將案件由「傷人」改列作「謀殺」案進行調查。據悉,該名62歲卜男因涉嫌「謀殺」已被捕,目前現正被扣留調查中。此外,警方也將安排為死者進行驗屍,以確定其死因。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