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批民進黨爛到爆!館長今「2選1」表態挺蔡英文:做人怎樣比較重要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時公開支持韓國瑜,還曾批評民進黨實在是「爛到爆」;不過日前他又開直播表示,2020總統大選面對韓蔡2位參選人,他選擇支持蔡英文,「做人怎麼樣比較重要。」

▲▼館長遭質疑遇到黑道就轉彎,再度提到嗆統促黨遭威脅開槍。(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談蔡英文論文事件。(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26日在館長的直播中詢問「阿館,蔡英文消失的論文你怎麼看?」館長對此則表示「我管她有沒有論文,怎樣,論文就可以說一個人當總統好還是不好?做人怎麼樣比重要啦!」

▲▼蔡英文總統博士學位與畢業論文證明記者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總統府日前公布蔡英文畢業論文。(圖/記者黃國霖攝)

館長認為,已經是35年前的事就不要再去追究了,反而是韓國瑜35年前夜夜笙歌,「怎麼不檢討他?」不過他也表示,自己並不是百分之百支持蔡英文,只是這次在韓蔡之間他還是得做出選擇,「沒辦法,還是要支持她嘛!」

館長表示每個人都有過去,自己也曾經當過流氓,但是沒有吸毒販毒、賣槍賣刀,重要的是做人如何,而不是文憑有多高,「就算蔡英文去混了一張文憑,也比韓國瑜上酒店、打人還好」、「雖然我不是民進黨的人,但我們說話要憑天地良心」。

館長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時表態支持國民黨參選人,被許多網友嗆說是「9.2粉」,當時他也開直播澄清,他知道國民黨很爛,但民進黨是「爛到爆」,全家人在上一屆總統大選都投給蔡英文,但蔡政府卻沒有作為,令人失望。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影片取自YouTube(約1小時40分處),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