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母狗!」南非5歲男童遭4男童輪性侵 警拒立案:未滿10歲不定罪

▲▼男童,跌倒。(圖/pixabay)

▲男童在放學時遭到4名高年級男童輪流性侵。(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南非約翰內斯堡(Johannesburg)一名5歲男童日前離校時,遭到4名9歲男童圍堵,將他關入空無一人的教室並輪流性侵,最後粗魯的威脅他「你將成為我的母狗」。此事曝光,男童母親求助校方、警方卻都無法得到回應。

綜合外媒報導,事情發生於艾古萊尼(Ekurhuleni)一所小學(Fakukhanya Primary School)。當時受害男童正準備離開學校,卻遭到4名高年級男童襲擊,將他推入空教室,並脫光他的衣服,接著輪流性侵,其中一人更對他說「你將成為我的母狗」,直到數個小時過後才放受害男童回家。

受害男童的母親表示,因為兒子沒有按時放學回家,引起她懷疑並多問了幾句,兒子這才將被欺負的過程說出來。而且自從性侵案件過後,兒子開始變得有暴力傾向,並奮力抗拒上學,雖然醫生診斷傷勢不嚴重,但心理健康卻無法擔保。更過分的是,校方並不承擔責任,要她自行去警局報案,但警方又告訴她,此事無法立案。

報導指出,由於南非的刑事責任年齡為10歲,因此低於10歲的犯罪者無法被起訴或定罪。然而,南非近期發生一系列令人震驚的性犯罪案件,包括一名14歲女孩在祖母家被性侵,並被磚頭砸死;另一名罹患唐氏症候群的13歲男孩則被學校工作人員性侵。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