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2位同學一起去買藥!20歲女大生最後身影「匆匆逃離」…已失聯8天

▲▼20歲女大生離奇失聯一周。(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20歲女大生離奇失聯8天。(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四川省南充市20歲女孩楊佳18日上午在2個同學的陪同下去買感冒藥,不料卻在返校的路上離奇失聯。8天過去了,她依然杳無音訊,電話一直處於關機狀態。但蹊蹺的是,父親楊浩在這期間通過微信給她發了多次現金紅包,都被悄然領取。

據《紅星新聞》報導,陪同楊佳買藥的曹姓同學說,與楊佳去藥局買藥後,返回時3人路過一家超市,因為楊佳突然提出要買水,便一起進了超市,但幾分鐘後,她和同學就找不到楊佳了,打電話也顯示關機,在超市及附近尋找無果後,又返回學校在宿舍和教室尋找,均沒有發現楊佳的身影,隨後趕緊給班導報告,「楊佳不見了。」

蔣姓老師說,得知楊佳不見了,他隨即與父親楊浩取得聯繫,並報了警。警方隨後調取了超市攝影機發現,楊佳離開時的身影是從超市的快步出去,「看起來很急的樣子,匆匆離開的。」隨後,警方發現了楊佳經南充火車站乘車去了成都。

過去幾天,父親楊浩通過各種渠道尋找女兒。他得知,女兒20日上午在成都東站出現過,並先後購買了到德陽市、綿陽市的火車票,但最終沒有進站乘車,後來又退了票。

▲▼20歲女大生離奇失聯一周。(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攝影機拍下的失聯女孩最後畫面。(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楊浩還多次撥打女兒的手機,但一直顯示關機,發訊息也沒有回應。但奇怪的是,他先後多次在微信給女兒現金紅包,都被領取了,「最開始發了兩次1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0元)的紅包,後來又發了兩次16.8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0元)的紅包。」他說,一開始沒有回應,都是後來才收的。

楊浩無法確定女兒還在不在成都,他擔心女兒遭人控制了,「女兒突然離開,沒有帶行李,身上也只有1000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00元)的生活費,沒有住旅館的記錄,也沒有乘車的記錄。」他擔心說,因為女兒自己離開,已經是成年人,也沒有證據顯示遭人脅迫,「警方參與了調查尋找,但目前並未立案。」

楊浩說,女兒性格比較內向,平時沒有多少朋友,「以前過生日,我們喊她請同學來家裡,她都沒帶回來過。」同學稱,楊佳在校期間交際圈子很窄,喜歡聽音樂,經常帶著耳機,「雖然時常跟大家開玩笑,但她很少聊自己的事情。」還有一位同學說,楊佳有時候放下手機,都是把手機正面朝下放在桌面,好像有意不讓人看到她手機上的訊息。

誰也沒有想到,楊佳就這樣悄悄出走了。同學說,那天早上去校外買藥的時候,她看起來還挺高興的,「有說有笑的樣子。」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