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交70周年「邊境維安升級」 韓聯社:金正恩可能訪問中國

▲▼習金四會,習金會,北京,習近平,金正恩。(圖/路透社)

▲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近期可能再訪中國。(資料照/路透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今年10月6日是北韓與中國建交70周年,消息人士透露,近期朝中邊境城市保安等級升級,推測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近期可能訪問中國。

韓聯社引述北京消息人士說法,近期圖們、丹東等朝中邊境城市正加強安保工作,由於金正恩訪問時主要乘坐專用列車,據此推測金正恩可能很快將訪問中國。消息指出,如果負責金正恩出訪禮賓安排的國務委員會部長金昌善近日訪問北京,則金正恩在朝中建交70周年日前後訪問中國的可能性較高。

另一名消息人士向韓聯社說,由於金正恩訪問中國日程一般都在出訪前夕才敲定,因此直到10月6日前後才會有可靠消息。部分觀點認為,不排除大陸總理李克強等高層訪問北韓的可能性。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