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金平拒簽「31大老聲明」!剩餘名單曝光 國民黨危險了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國民黨日前為了避免藍營2020大選分裂,31位大老連署登報,呼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團結一致。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19日上政論節目爆料,當時有2人拒簽這份連署,默認其中一人就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如今名嘴黃創夏加碼爆料,曝光另一個拒簽的人正是國民黨前副主席詹啟賢。

▲▼王金平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郭幕僚蔡沁瑜日前默認,除了王金平,還有一人拒簽連署聲明。(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創夏23日上政論節目《關鍵時刻》表示,自從趙少康爆料有人拿錢後,郭台銘雖沒多說話,但國民黨人人自危、個個猜疑,天天追著郭辦問,最終只確定馬英九、吳敦義跟朱立倫3人沒有拿錢。

▲▼王金平拒簽「31大老聲明」!剩餘名單曝光 國民黨危險了。(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黃創夏指出,郭台銘不是因為連署聲明退黨,而是看到名單才更生氣。(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黃創夏說,剩下的人也不是全部都有拿錢,因為有些人不需要,而拿的人也不一定是在這次選舉拿,而是以前,「有些人在十萬火急、緊急調度的時候,郭台銘二話不說就給了,他們就把郭台銘當作第二預備金。」

黃創夏指出,郭台銘退黨後,很多人以為導火線是31位大老刊登的聲明,「其實不是,他是看到這些名單才更生氣。」他爆料,郭台銘早在連署刊登前就知情,像是王金平、詹啟賢及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這些人,事先都告訴郭台銘「我不會簽」,最後也果真沒出現在名單上。

▲▼王金平拒簽「31大老聲明」!剩餘名單曝光 國民黨危險了。(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黃創夏說,消息曝光後,國民黨內部壓力非常大,部分立委也岌岌可危。(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黃創夏透露,事後有些人向郭台銘道歉「請你包涵」,強調是礙於情勢身不由己,所以不得不簽,這些郭台銘也都諒解。但有一群人在郭台銘面前直呼「這真是太過分了,沒有人性,絕對不簽!」罵了一大堆,結果郭台銘第二天一看,這些人的名字就出現在名單上。

黃創夏說,現在趙少康講了這些話,就是「讓子彈飛」,到底誰拿了錢?誰又有這些錢?這些猜疑會讓整個國民黨人人自危,甚至還有好幾個立委危險了,壓力變得非常大,「因為很多選民都會說,原來你們國民黨這麼有錢,那你今年幹嘛要給我募款!」

國民黨黨主席參選人政見發表會。詹啟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民黨前副主席詹啟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