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林書豪PK小外援 新疆克拉克NBA冠軍後衛對決

▲新疆飛虎將簽下前勇士冠軍後衛克拉克(Ian Clar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疆飛虎將簽下前勇士冠軍後衛克拉克(Ian Clar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今夏CBA各隊都針對小外援的位置進行大動作補強,其中新疆飛虎就找來了前勇士冠軍後衛克拉克(Ian Clark)加盟,目的就是希望再次衝擊總冠軍,林書豪加盟北京首綱,雙方都屬於後衛,屆時將會多次正面交手,這兩名NBA冠軍後衛的交手也會成為各界檢視外援的一大評比。

克拉克是2013年選秀被爵士選進,進入聯盟後,克拉克先後效力爵士、金塊、勇士、鵜鶘,在2017年克拉克更隨著勇士拿下總冠軍,達到生涯巔峰,而在那個賽季,克拉克例行賽場均可以得到6.8分、三分命中率則是37.4%生涯新高。過去2季克拉克都在鵜鶘打球,場均可以得到7.4分、6.7籃板,不過今年鵜鶘引入瑞迪克後,又得到大批的年輕潛力球員,克拉克自然被放棄,最終他選擇加盟新疆男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賽季新疆取的第2名的成績,只差一步之遙就能奪冠,現在找來克拉克就是希望可以再次衝擊總冠軍,只是林書豪所屬的北京首鋼同樣來勢洶洶,雙方在又同屬於小外援身份,勢必會有很多正面對決機會,而兩人也有著許多相似之處,他們都身高僅有1公分差,在對位上並不會有過多差距,同時也都是當打之年,勢必會成為最矚目的對決之一。

而且雙方都拿下過NBA總冠軍,有著十足的經驗可以帶領球隊,但林書豪在NBA打的是控球後衛,克拉克則是擔任得分後衛,在串連球隊方面,豪哥比起克拉克更為優異,儘管克拉克爆發能力更強,但林書豪同樣有著穩定的得分能力,而且兩人到了CBA會有更多的出手權,他們的對決被認定是小外援對決的最佳對決。

林書豪與北京首鋼隊總經理秦曉雯合照。(圖/翻攝微博/北京首鋼官網)

▲林書豪重磅加盟北京首鋼。(圖/翻攝微博/北京首鋼官網)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CBA北京首鋼新疆林書豪克拉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