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臉皮都是同一張肌膚 醫師揭秘頭皮健康保養真相

▲醫美醫師洪毓鎂提醒,愛美保養不能忽略頭皮,頭皮保養得好,臉部也會更有光彩。(攝影剪輯/東森新聞雲)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液…為了讓臉蛋看起來Q彈嫩白,很多人每天努力勤做保養,瓶瓶罐罐抹了一大堆,但卻忘了養護與臉部共用同一張肌膚的頭皮,等到出油飄異味、掉髮、頭皮屑變多,才會意識到頭皮出了狀況。許多愛美人士只看重「面子」問題,醫美醫師洪毓鎂提醒,頭皮保養得好,臉部也能容光煥發。

不管哪個年齡層、女生或男生,絕大多數都希望能夠變得更漂亮、乾淨,追求讓自己的面子能夠更完美,對於保養這門課題也就特別上心,願意花時間在網路上爬文研究一番,但在各種保養術中,洪毓鎂提到很多人忽略的一點,「其實頭皮的健康跟緊實度,與臉部皮膚有很大關係,把頭皮照顧好,臉部也會比較有光彩。」

DYSON吹風機醫美醫師篇(圖/業者提供)

▲洪毓鎂表示,慎選保養品與吹髮器具,才能保養好頭皮。(圖/翻攝自DYSON職人影音,以下同)

想要頭皮健康養得好,除了注意飲食均衡、正常生活作息、做好基礎清潔,洪毓鎂建議,「平常就要慎選保養品與吹髮器具」。傳統吹風機雖然也能吹乾頭髮,但現代人染、燙髮很普遍,風溫過熱反而會傷害頭髮和頭皮,長期下來,不但沒吹出名模級秀髮,倒是越吹越乾,讓髮質受損出現毛躁、分岔、斷裂。

DYSON吹風機醫美醫師篇(圖/業者提供)

▲新一代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配備強效數位馬達、智慧溫控科技以及氣流倍增技術,可快速乾髮,同時保護頭髮。

現在的吹風機越做越進化,像是被網友冠上「夢幻神級」稱號的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從推出至今持續熱賣,原因不只是因為它的時尚外型,更吸引人的還有其功能性,因為配有智慧溫控科技能以舒適溫度吹整,避免高熱損傷髮絲,再加上氣流倍增技術,能產生大風量且集中氣流快速乾髮、保持頭皮乾爽,防止濕氣造成毛孔阻塞,降低油脂阻塞及毛囊發炎的發生率,吹整過程還會釋放負離子減少靜電,不論長髮、短髮、直髮、捲髮,都能吹出一頭綻放亮麗光澤的柔順頭髮。

針對不同髮質及吹整訴求,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附有造型吹嘴、烘罩等多項配件,可以選擇自然順髮吹整,細軟頭髮與敏感性頭皮則是可以更換柔和乾髮,此外,因重新設計過握把及配重比例,因此吹髮時更輕巧好拿,外出旅遊也好攜帶。洪毓鎂認為,選擇一支好的吹風機,能在日常生活中守護頭皮健康,當頭皮健康了,頭髮自然亮麗有光澤、臉皮也更有光彩。

DYSON吹風機醫美醫師篇(圖/業者提供)

▲洪毓鎂分享,自己工作時經常戴著護目鏡,當拿下來時,頭髮也會變得較為凌亂,這時候她就會利用Dyson吹風機快速將頭髮整理好。

醫美醫生推薦使用,讓Dyson吹風機呵護髮絲健康,產品連結: https://ppt.cc/fpjr2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