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將與漫威合作」推出文化宇宙!李秀滿超狂計劃網傻眼:這格局我跟不上

2019年09月25日 23:12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SM娛樂會長李秀滿近日表示,想將現在的音樂「定義為綜合藝術內容產品」,提及SM未來將以新男團SuperM為起點,推出一系列與漫威、 CAA、Global Citizen等公司的合作項目,消息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起了熱議。

▲李秀滿表示將與世界企業合作。(圖/CFP)

▲李秀滿表示將與世界企業合作。(圖/CFP)

根據韓媒報導,李秀滿25日於首爾獎忠體育館召開的「世界知識論壇」上,表示SM娛樂透過和全球知名企業合作,實現「文化宇宙(CULTURE UNIVERSE)」的目標,也說道:「我們國家資源和人口都不多,因此在思考國家的未來時,得出了『音樂』這個結論。透過文化受到喜愛的話,我們所出口的所有東西都會受到喜愛。」並談及現在這個理想已經實現。

▲SM的新概念男團SuperM。(圖/翻攝SM IG)

▲SM的新概念男團SuperM。(圖/翻攝SM IG)

李秀滿接著說「想將現在的音樂定義為綜合藝術內容產品」,透過和漫威、CAA、Global Citizen等公司一起製作出電影、電視產品,發展出「文化宇宙」,並期望一切能以南韓為中心,並提及做為一名製作人,將和世界各大企業同心協力,與K-POP一起提升「文化的力量」。

▲李秀滿表示將與漫威等企業合作推出產品。(圖/翻攝MARVEL臉書)

▲李秀滿表示將與漫威等企業合作推出產品。(圖/翻攝MARVEL臉書)

對此消息,網友紛紛表示「花點心思管一下自家藝人吧」、「漫威有要理你嗎」、「這概念太前衛了,先不說效果如何,趨勢是對的」、「這個格局我跟不上」。此前,李秀滿曾提出新組合SuperM是復仇者聯盟,當時頗受爭議。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買買韓妞最愛的神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