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志豪25轟破個人紀錄有進步 守備滑倒手腕待觀察

▲▼0816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桃猿-張志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志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張志豪今天(25日)轟出打破個人單季新高的25轟,但在6局上守備時滑倒,右手撐地再左手接殺,右手腕有點不適,他說:「要看明天起床之後的狀況如何。」

張志豪在7局下打出右外野2分全壘打,以單季25轟刷新個人24轟的單季最多轟紀錄,他說:「即使只有多1支全壘打,也代表自己有進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本周非常關鍵,除了爭冠也是學長彭政閔的 引退,所以想要有表現,讓彭政閔的引退留下更好的結果。

不過張志豪在6局上陳鏞基打出中外野飛球,他跑去接球但卻腳打滑滑倒,跌在地上時右手撐在地上,左手用手套把球接殺。

之後防護員及隊友都跑去看有無受傷,張志豪繼續比賽,但他表示,目前右手腕還是熱的,有沒有狀況要等明天起床才知道。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