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羅邀一起吃飯「票沒投梅西」還缺席 阿根廷球王:兩人競爭只在場上

▲▼C羅與梅西在歐足聯頒獎典禮上有說有笑。(圖/CFP)

▲梅西(左)與C羅(中)在歐足聯頒獎典禮上有說有笑。(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在剛落幕不久的歐足聯頒獎典禮上,當今足壇兩大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與C羅(Cristiano Ronaldo)有說有笑,C羅還邀過去在西甲的最大勁敵一起共進晚餐,英雄惜英雄;但不到1個月後,他缺席了FIFA頒獎典禮,FIFA年度最佳球員的選票也沒投給梅西,引起議論。

C羅是FIFA年度最佳球員獎項的3位決選球員之一,但他疑似因肌肉不適並未出席24日的頒獎典禮,他居住的義大利北部城市杜林,距離舉行典禮的米蘭約144公里,開車大概2個小時能到達,擁有私人專機的C羅飛到米蘭更只需要20分鐘,他卻選擇缺席讓FIFA主席因凡蒂諾(Gianni Infantino)相當不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不到1個月前,C羅在歐足聯頒獎典禮上和他生涯最大勁敵梅西坐在一起有說有笑,還邀對方一起共進晚餐。但在FIFA公布的年度最佳球員投票內容中,C羅並未投給梅西,不管是FIFA年度最佳球員或金球獎的票選,這位葡萄牙巨星從未把票投給梅西;梅西今年則把其中一張票給了C羅,以行動來表達對對方的尊重。

▲▼C羅與梅西在西甲競爭多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右)與梅西(左)在西甲競爭多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終梅西奪下生涯第6座FIFA年度最佳球員(世界足球先生),超越了C羅5度獲獎的紀錄,他在接受FIFA官網訪問時也被問到,為何人們會對兩人能在歐足聯頒獎典禮上相處融洽感到驚訝?他表示這是因為雙方多年來各自為西甲老大強權巴薩和皇馬效力,加上兩人常一起爭奪個人獎項,使得人們認為他們的「對立關係」不止在足球場上,甚至漫延到其他層面。

「但事實並非如此,我們只是希望球隊能取得最有利的位置,而且我們也都不喜歡輸球,輸球是我們都無法接受的,這就是為何我們之間存在競爭;但重要的是,這種競爭只存在場上。」梅西如此說道。

▲▼C羅與梅西在歐足聯頒獎典禮上有說有笑。(圖/CFP) 

▲C羅(左)先前邀請梅西(中)一起共進晚餐。(圖/CFP)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