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質疑國安私菸被領走 北檢跳出來幫關務署背書「9797條無誤」

▲▼海關鄭重聲明查扣之9,797條私菸仍扣押於臺北關私貨倉庫。(圖/記者劉昌松翻攝關務署網站)

▲北檢幫關務署背書,國安私菸案查扣的菸品都還在倉庫中。(圖/翻攝關務署網站)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立委黃國昌25日在臉書直播砲轟,涉及總統蔡英文出訪專機私菸案的菸品,應該被查扣,卻早已被人領走,對此,財政部關務署澄清,否認外傳有私菸流入市面,未被立委點名質疑的台北地檢署,也在晚間主動發布新聞稿,為關務署背書表示,海關人員當時查扣的9797條,已由檢察官現場勘驗無誤,現在仍扣押在台北關私貨倉庫。

黃國昌25日對總統府、財政部、華航等單位提出各種質疑,其中借總總統專機之便違法預購的私菸下落,有部分早就被華航員工領走,已經不在扣押的倉庫內,黃質疑「這是非常明顯的違法行為」。

▲▼海關鄭重聲明查扣之9,797條私菸仍扣押於臺北關私貨倉庫。(圖/記者劉昌松翻攝關務署網站)

▲海關鄭重聲明查扣的私菸沒有流入市面。(圖/翻攝關務署網站)

對此,關務署澄清指出,台北關於私菸案爆發當天、7月22日查扣的9797條菸品,現仍存放於台北關私貨倉庫,至於媒體所稱不知去向之33條私菸,非屬上述查扣之之9797條範圍內。

北檢也跳出來表示,當時由調查局新北市調處會同關務署台北關人員,查扣正要被國安車輛載走的私菸品項、數量,就是9797條菸品,且已經由檢察官前往存放現場勘驗無訛,形同幫關務署掛保證,查扣的私菸並未流出。

青春當靠山 桃花朵朵開

【其他新聞】

老公說摸起來變平了!美少婦控整形醫師:害乳暈大小不一樣

男蟲扮醫師性侵黑幫大哥16歲孫女!江湖追殺令齊出…檢警搶先抓人保他命

遺書寫一寫折磨妳到死」!渣男被甩凌虐女友 充電線勒脖、棉被罩頭:妳今天死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