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威力恐怖!林濁水:軍公教「含淚投蔡」 翻轉台灣

▲▼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威力恐怖」林濁水分析:「軍公教、知識藍含淚投蔡。」(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自黨內初選後,先後發生「鳳凰與雞」、「等了日本人25分鐘」等失言風波,隨後又在「郭台銘退黨不選」被推到風口浪尖,最近更因為「挖石油說」引發社會各界激烈爭論。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就在臉書表示,韓國瑜最近的行為,可能會讓大批軍公教選民「含淚投蔡」。

林濁水25日針對近期的總統選戰在臉書分析,以前藍綠選民對黨的候選人不滿意,流行的是含淚投票,「藍繼續投藍,綠繼續投綠」、「但是如今極端政治時代,含淚投票進階成2.0」、「一向國民黨稀鬆平常搶7成的軍公教,大批大批地棄韓含淚支持蔡」、「可見韓國瑜威力真是恐怖到翻轉了台灣投票的慣性。」

林濁水表示,極端政治應該有更加巨大的價值,像是衝擊到如蔡英文連任也必須經過有意義的激烈競爭,政局因此得到機會重新開機。「如今機會隨著郭退選,民眾黨組得七零八落而遠去,只留下藍含淚投綠,綠含淚投藍的怪象,真是可惜可嘆。」

其實林濁水19日就說,郭台銘退選讓國民黨政界狂喜,認為黨逃出了分裂的劫難,但不料韓的支持度反而大崩跌,「當韓高唱浪子回頭呼喚郭時,知識藍看法是韓才是不肯回頭的浪子;當韓熊抱馬大表愛與包容的團結時,知識藍因不恥兼恐懼團結的熊抱而出走。」

▲▼「韓國瑜威力恐怖」 林濁水分析:軍公教大批棄韓含淚投蔡。(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

▲林濁水25日分析近期的總統選情。(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25日也針對「林濁水的分析」表示,「有些人天天把草包掛在嘴上來嘲諷韓國瑜,自己就真的比較高級嗎?要如何定義『誰才是草包』呢」。

他認為,如果只是因為韓不會道貌岸然、裝模作樣扮成一副聖人的樣子,不會開空頭支票,沒有喝過洋墨水,沒有西裝筆挺,就把韓當成草包,「那麼,在台灣,恐怕大多數的民眾都是草包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