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中職/猿悍本季最後交手 小蛇賽前亂入引騷動

▲小蛇亂入。(圖/翻攝Eleven Sports)

▲小蛇亂入。(圖/翻攝Eleven Sports)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25日對戰富邦悍將,賽前突然有一條小蛇亂入,成為全場焦點,最後由場務人員把小蛇「請出場」,化解突如其來的騷動。

比賽準備開打之前,突然有一條小蛇在紅土間竄來竄去,引發不小的騷動,聯盟工作人員手忙腳亂,拿著耙子把蛇趕進水桶,終結「小蛇之亂」,球員、球隊行政人員在旁拍手叫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並不是第一次有小動物「光顧」球場,悍將上週主場比賽,出現一隻蟾蜍,猿獅2016年在花蓮交手,雙方激戰到9局,仍以9比9戰平,9局下冒出田鼠,工作人員偕同幾名球僮上演追捕大戰,搞得現場一陣慌亂,同年還有黑貓闖入,而早期的台北球場,下雨天曾鑽出土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