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女友」加持! 劉書宏廣告破百萬點閱 首曝心情「其實沒自信」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劉書宏和茵聲合作洗髮精廣告受到廣大迴響,已破543萬次點閱,他為了這支廣告第一次進錄音室錄音,也挑戰了舞蹈,但其實他對舞蹈沒自信,也是硬練,反觀茵聲相當專業。

▲▼劉書宏             。(圖/經紀人提供)

▲▼劉書宏             。(圖/經紀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書宏和茵聲合作洗髮精廣告。(圖/經紀人提供)

劉書宏說,畢竟自己不是專業歌手,要唱又要跳其實非常緊張,再加上茵聲很專業,聽完她的成品後,劉書宏說,「我完全沒自信,因為她唱得很好,很適合她的風格。」至於茵聲有沒有給他意見或指導?劉書宏笑喊,「她沒有給意見跟指導她就走了!」

不過最後他在現場重複練習,舞蹈也硬練了起來,反應相當不錯,兩人第一次合作,劉書宏認為,「我們個性滿像的,都很有想法,通常我不會給她意見,她都做得很好很專業。」如果意見分歧的話,他也屬於主動讓步的一方。

▲茵聲、劉書宏放閃。(圖/翻攝自臉書/鄭茵聲 Alina Cheng)

▲茵聲、劉書宏。(圖/翻攝自臉書/鄭茵聲 Alina Cheng)

劉書宏自己無法接受女友很久不洗頭,極限是3天,也因為這次合作得到不錯反應,他向各大廠商喊話,希望多多找他們代言,「自己也期待什麼類型代言跟產品會找我們,代表廠商眼光蠻好的!」

►小資女必BUY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