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網紅砸5萬驗連千毅名牌包 當鋪業者遭轟業配出面喊冤

圖文/鏡週刊

過去不少網紅過去就曾拍影片開箱連千毅的商品,還拿去給當鋪業者驗真偽。而隨著「直播主之亂」發酵,網友紛紛湧入留言懷疑連千毅、網紅和當鋪業者有商業關係,更質疑這就是業配影片。本刊獨家聯繫到當時與網紅一起拍片的當鋪業者William,他澄清:「我們完全沒有商業關係。」

「直播天王」連千毅個性鮮明、談話辛辣,也因為獨有自己風格,搭配網友熟悉的口頭禪「包軌!」、「刷一整排愛心!」、「刷一整排漢堡!」…等,每每開直播都有上萬人觀看,甚至吸引一票人跟著喊價競標。

網紅「烏鴉」(左)拿連千毅賣的名牌包給當鋪業者William(右)驗真偽,當下驗完確認為真品。(擷取自youtube 烏鴉DoKa TV)

警方日前突襲稽查連千毅的倉庫直播站,並在現場發現有賓士行李箱,疑似為仿冒品而帶回調查釐清,當時連千毅看到媒體報導「仿冒品」,馬上po出產品授權證明喊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卻遭被賓士正版商打臉表示:「連千毅所出示的授權,上面也有諸多不實資訊,並非官方正式的授權。」連千毅直播所賣的名牌商品,價格都較市面上便宜許多,也讓外界質疑商品究竟是真是假?

「直播主之亂」發酵,此影片在網路上爆紅,觀看次數達2百多萬人次。(擷取自youtube 烏鴉DoKa TV)

不少網紅過去就曾拍影片開箱,還拿去給當鋪業者驗真偽。網紅「烏鴉」,在7月底曾拍片驗證連千毅直播中所賣的名牌包,表示自己跟其他網紅最大不同的地方是,「即使人家拿500萬要來業配,要把這個假貨說成真的,我也肯定是不會收錢的」。

影片中,烏鴉帶著名牌包請當舖業者鑑定,當鋪業者看到後說商品是全新的, 後來使用顯微鏡看說:「從線裡頭的走向及纖維來看應該是一致的,車線及五金也相當OK」,烏鴉直問「以你看的話,你有十成的把握覺得它是真的嗎」,業者則說「要是我的話我會收」。

隨著「直播主之亂」發酵,網友紛紛湧入留言懷疑連千毅、網紅和當鋪業者有商業關係,更質疑這就是一部業配影片。本刊獨家聯繫到當時與網紅一起拍片的當鋪業者William,他澄清:「只是單純幫忙,完全沒有商業關係。」

當鋪業者拿出與網紅經紀人對話,澄清當初只是答應幫忙拍片辨識名牌包真假,並無業配一事。(讀者提供)

當鋪業者說明7月初時,網紅「烏鴉」的經紀人與他聯繫,說要請當鋪業者的專業幫他辯包的真偽,William當下答應幫忙拍片,他也拿出與網紅經紀人的對話紀錄,內容僅提到驗包時一旁要多放一款類似款評比,及確認拍攝時間,業者澄清絕非業配。

當鋪業者幫忙驗包卻遭質疑業配,在粉專上發聲明強調無此事。(擷取自fb 摩根精品當鋪)

William表示:「我就是替他驗這個包,結果就是真的,我不清楚連千毅那邊到底是賣真的還是假的,但我那天驗到的那個品牌包,就是真的。」當鋪業者也發表聲明表示「部分網友提出為業配影片的質疑,摩根精品當鋪在此聲明為不實謠言,若有任何網友能夠提出確切證據為業配影片,摩根精品當鋪願以結束經營來對社會大眾致歉。」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直播主之亂】連千毅臉書成黑道百科 被標註過的都心驚驚
【直播主之亂】連千毅「賓士授權書」疑點一籮筐 網友:騙子糊弄消費者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