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公開賽/辛度首輪也爆冷掛 戴資穎奪冠形勢更好

2019年09月25日 18:48

▲▼世羽賽,辛度             。(圖/CFP)

▲辛度首輪爆冷出局 。(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韓國羽球公開賽在25日開打,本屆許多好手都因傷退賽,首輪比賽也大爆冷,剛奪下世錦賽金牌的印度好手辛度(PUSARLA V. Sindhu),面對美籍華裔好手張蓓雯,苦戰3局以21比7、22比24、15比21慘遭逆轉,現在女單奪金熱門許多人都出局或淘汰,對於戴資穎奪冠更為有利。

在今年的世錦賽,辛渡終於打破「萬年老二」的稱號,奪下印度羽壇首面世錦賽金牌,不過她奪金後,接下來卻相當不順,剛結束的中國公開賽,辛度在16強賽,面對泰國選手磋楚翁(Pornpawee CHOCHUWONG,中文名:李美妙)以21比12拿下首局後,卻在第二局13比21遭到扳平,第三局又以19比21吞敗,最終止步16強。而他的教練金智賢,也在近期因為家庭因素離職,結果辛度在韓國與公開賽又遭逢慘劇。

面對張蓓雯首局兩人就打得很膠著,在戰成4比4平手後,張蓓雯加強火力,一舉將分數拉開,首局便輕鬆以21比7拿下;次局辛度終於找回狀態,兩人打到16平手後,辛度沒給對手機會,以24比22拿下,到了決勝局,兩人戰況依舊膠著,不過最終張蓓雯連拿4分,順利擊敗辛度晉級16強。辛度淘汰後,加上山口茜、馬琳(Carolina Marin)這些強敵都退賽,讓重返球后寶座的戴資穎此站爭冠形勢更有利。

▲▼中國公開賽,戴資穎。(圖/CFP)

▲多位名將出局戴資穎爭冠利多。(圖/CFP)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