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隋棠爆「欠護理師錢不還」回應了!親揭真相:這鍋不背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隋棠被週刊爆料,2年前為找了一名護理師綁骨盆近40次,費用約新台幣2萬元,更在未作完程序前就避不見面,她本人回應了!她無奈還原事件真相,針對積欠款項不還一事,她表示:「姐只借人錢絕不欠人錢。」

隋棠回應。(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圖/翻攝自Facebook/隋棠)

隋棠25日被週刊爆料2年前請一名護理師綁骨盆近40次,費用約新台幣2萬元,由於她在未作完程序前就避不見面,護理師感覺到她的不滿,當時索性連錢都不想要,但隋棠後來又公開說綁骨盆無效,護理師得知後氣得決定拿回應得的服務費,9月中傳訊息給她後,至今卻未獲得回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本人則透過Facebook回應,針對該位護理師不滿她公開表示綁骨盆無效,她透露當初只是想回答網友的問題,「關於綁骨盆對我效果不大的經驗分享,得罪了阿姨,我真的非常對不起,是我白目。」她也無奈喊冤:「每個人體質不同,本來效果就不同,我從沒針對阿姨,更從沒提起是阿姨綁的,實在無需對號入座。」關於積欠款項不還,她霸氣表示:「姐只借人錢絕不欠人錢,這鍋我絕不背!」

隋棠回應。(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隋棠)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