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勞工典範!「大聯盟加班日」 4場延長賽多打22局

▲▼葛斯密特(Paul Goldschmid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雀熬了19局敗下陣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紅雀主場作客響尾蛇兩隊廝殺到19局,才由響尾蛇以3比2擊敗紅雀。不只這場,大聯盟今(25)日總共有4場比賽都延長加班,光這4場累積加起來就多打了22局之多。

▲▼崔志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志萬12局轟出再見安打氣走洋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雀與響尾蛇之戰,上演19局大戰,最後靠著響尾蛇巴加爾斯(Ildemaro Vargas)的再見安打,結束了這場將近7小時的跨日大戰;此戰在當地時間晚上6點40分開打,比賽結束已經是隔天的凌晨1點34分。今年37歲的紅雀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更是一人蹲滿19局,不枉費有著鐵捕美名。

大聯盟今天不只有這場19局惡戰,洛磯與巨人之戰兩隊也打到16局才分出勝負;洋基則是在12局被光芒崔志萬再見全壘打氣走;大都會在主場11局以再見保送氣走馬林魚。同日出現4場延長賽,多打得局數累計達到22局,以正規9局來算,就已經多打了2場之多。

這4場延長賽,總計花費20小時又15分鐘,平均一場打超過5小時03分,跟本季大聯盟場均3小時09分相比,多了將近2個小時。

▼紅雀、響尾蛇19局大戰燒了24名投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響尾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