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鳳致謝鄭文燦支持:盼明年亞太社企高峰會圓滿順利

2019年09月25日 17:22

▲唐鳳、鄭文燦。(圖/翻攝自唐鳳臉書)

▲唐鳳、鄭文燦。(圖/翻攝自唐鳳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亞太社企高峰會明年將在桃園登場,由社企界、市政府與中央共同合作,發掘台灣的社會創新經驗。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25日在臉書發文,感謝桃園市長鄭文燦一路支持,期盼明年亞太社企高峰會圓滿順利。

唐鳳透過臉書表示,感謝鄭文燦一路以來,對於永續發展的支持。桃園不僅是少數成立社會企業中心,以及配置專責人力與資源的縣市政府,更透過一系列的活動與獎助,持續「幫解決社會問題的人解決問題」,成績有目共睹。

唐鳳提到,鄭文燦昨天慷慨地同意了主辦單位社會影響力製造所所提出的待協助事項,更極有效率的裁示各局處的後續作為,並建立跨部門的專案整合機制。

唐鳳指出,相信在鄭文燦的長期耕耘,以及市府團隊的全力協助下,明年的高峰會一定圓滿順利,讓來自世界各地的社會創新組織者,都能滿載而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