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新買潮流褲 穿去上班驚覺「口袋凸凸」竟拉出整條…血塊版衛生棉!

▲女子購買新褲子口袋內竟然有帶血衛生棉。(圖/翻攝自推特)

▲女子購買新褲子口袋內竟然有帶血衛生棉。(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現代物價偏高,不少人會選擇在量販店購買較為便宜的服飾、鞋子,但真的要小心地雷。美國一名20歲的女子從沃爾瑪(Walmart)買了一條黑色鬆緊帶的休閒褲,想說工作的時候可以穿著。沒想到等到真的穿去工作時,發現在褲子口袋的縫線內有一坨東西,好奇心驅使下割開一看,竟發現令人作噁的畫面。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珮頓(Payton)過去是一名實習抽血醫生,每一天都在面對血液的她,萬萬沒想到有一天竟然在自己身上發生這麼荒唐的事情。珮頓從沃爾瑪買回的一件黑色褲子,就在工作的時候發現口袋內有一個「突起物」,好奇心驅使之下,決定將車線剪開。

▲女子購買新褲子口袋內竟然有帶血衛生棉。(圖/翻攝自推特)

▲口袋拿出的東西,讓珮頓差點嘔吐。

珮頓過程中還思考是否有放東西在口袋,沒想到一打開竟然是一坨帶血的衛生紙,而且還有衛生棉包裹住,「當下我真的覺得噁心透了!沒想到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所幸珮頓已經有戴著手套,她憤怒的表示,如果有人沒有戴手套而碰到這些陌生的血液,很可能會有疾病的傳染風險。

珮頓將褲子帶回購買的沃爾瑪,工作人員也相當震驚,並且不斷感到抱歉且退款給予禮物卡作為賠償。珮頓也表示,希望大家在購買衣服的時候,一定要先翻清楚口袋有沒有東西,「不然這樣噁心的情況,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女子購買新褲子口袋內竟然有帶血衛生棉。(圖/翻攝自推特)

▲所幸珮頓當過抽血醫師。

►►臉色超好的美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